梅惜敛

闷声发大财

漩涡家的日常01回家

火影同人/博人传/无BL/非CP向

文/梅惜敛(wonderland880818)

01回家

漩涡家的门打开了,鸣人一只脚才刚踏进门,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拳头,博人:「喂,老爸你又迟到了!」

鸣人单手接住博人打过来的拳头,不好意思地摸摸自己的头,「哈哈哈...真是抱歉啦,这次的任务比预料中的要麻烦呢...」

「爸爸你回来了!我来帮你把东西放下!」向日葵张开双臂跑到门口,想接过鸣人的包裹。

「没事的小葵,我来就好。」鸣人一把把向日葵抱起来,用自己脸上的狐狸胡须去蹭小葵脸上的小胡须。

「爸爸好痒啊,我的胡须会掉的」小葵咯咯笑着把脸侧开,「本来就没有多少胡子啦。」

「鸣人君,欢迎回来。」雏田从厨房内出来,拍拍鸣人身上的灰尘,「博人这孩子一直在说爸爸怎么还不回来呢。」

「老妈你在说什么呢」博人把别过头,「我才没有这么说过。只是老爸也太不靠谱了,说好的七点回来,结果现在都几点了,真是。」

「别看博人现在这么说,其实他一直想什么时候能和你一起去做任务呢。」雏田掩着嘴笑起来,揉了揉博人的头发。

「哼,我才不要和咋咋呼呼的老爸一起做任务。」

「爸爸你吃过饭了吗?」小葵担心地看着鸣人。

「嗯,我在路上稍微吃了点东西。」鸣人不自觉地揉了揉肚子,「咕——」

「果然还是没有吃饱呢」雏田转身从厨房拿出准备好的饭团,递给鸣人。

「哦噢,3Q,Hinata~~~」鸣人伸手就要去拿饭团,结果手被博人一掌拍下。

「喂,先洗手啊!刚脱完鞋就拿吃的,也太脏了。老妈你也是,别老这么惯着他。」博人双手抱胸嫌弃地望向鸣人。

「啊,差点忘了。」鸣人搓搓手走向洗手台。

「什么叫差点忘了,老爸你根本就不记得好吗。动作快点,我们不是还要出去的吗?」博人催促着鸣人。

「博人,好好说话哦,爸爸今天很辛苦的。」雏田递上毛巾帮鸣人把手擦干。

「哈哈哈,没事的,我精力可充沛着的白哟」鸣人咧嘴大笑,「这孩子也是很有精力呢。」

评论

热度(12)